close




一本筆記
祝福?還是個警訊?
印章證明錯誤本身
是沒有空間的敗局

自私的獨行
罪惡 爬滿我的心
這次我當惡魔吧!

風 怒吼
低壓的原罪
就讓我承擔吧
不怪你 錯在我看不清這一局
反正 罪有應得

你的表情讓我混淆不已
我依然沉默 假象的傷心

迷失在這紛亂的世界 
厭倦 我退出遊戲
輸家永遠是不被注意的影

時間撂狠話:哀莫大於心死 

who care this?
nobody...only me
Just give up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恩...寫這事件...
回朔過程...心情就像那龍捲風暴
只差沒被捲入......
已完成...就該等著遺忘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亦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