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幾米-向左走向右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揮一揮手我搭上緣份給的機會
找了一張孤獨,坐了下來
手托著下巴,深邃的眼神望著窗外的街景,不斷後退‧..

在週期性的來往之間
有一站叫做美麗的相遇名子是我自己給的。
經過無數次的找尋
卻在下車那瞬間,別離了。
是的我看見一股熟悉,在車門關上之前。
你並沒有看見我,我也錯過了你...

轟隆隆的引擎加速後
早已聽不見情緒了...


『曾經我們相遇了一切卻始終錯過了愛情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亦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