哆啦A夢的卡通
電視機比時光機好用
開始 作夢
有沒有一件事 可以重來

愛情肥皂連續劇
還在播著
人生無常的感人劇
也在播著
我沒什麼不同
很多場景
在我的生活上演過

如果時間可以重頭
那我 是否還有詩的感受
如果時間不能重頭
那我寫一堆又算什麼
如果時間可以重頭
故事會不會再次演過
如果時間不能重頭
我還是會重複現在的動作

後悔太多 
感嘆太多
如果太多
太多的太多
時間的逆流 也只是

如果




後記:
這篇真的欠很久了
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很懷念的,自從高中畢業後
但是也很多事情,還是矛盾的很
有時候發現,我變的很不像我,變的我都快不認識自己了
時間消逝的很快,我卻一點都追不上
如果,一切可以重新來過
我想,事情的結果也不一定比現在來的OK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亦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